教室佳作-我愛做的小事(鄭妍汝)

  我愛做的小事是變魔術,我也喜歡去看網路上的魔術影片,等我會了更多魔術,才能表演。我會喜歡魔術的原因,是因為變魔術是一件好玩的事,因為可以讓大家開心。


   我喜歡的事是看書,因為有些書裡的內容非常有趣,有些令人害怕,有時,還會看到忘了時間,連旁邊的人很吵,我也不會分心,而是繼續看。有時候我喜歡看著書,喝著飲料,吃著點心,這種感覺真美好!也可以有更多知識。

   我喜歡做的事是串珠,因為做出來的作品可以送別人,也可以戴出門,而且,別人也沒辦法學,才有特色,串珠是一件好玩的事,做出來的作品很漂亮,也很有用,所以我才會覺得串珠是非常有趣、好玩的事。

 

  鄭妍汝(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