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愛做的小事(王柔云)

  我喜歡作手鍊、游泳、串珠。每天假日我都會把時間拿來作手鍊,和串珠。串珠的材料有珠珠、水、珠珠筆。手鍊要線、珠珠。我喜歡做給家人,尤其是妹妹。她喜歡我做的手鍊和串珠。

  只有假日爸爸、媽媽才會帶我和妹妹去游泳,妹妹的泳衣是連身的,我的也是。我最喜歡玩水了,因為我可以潑別人水,別人潑不到我,因為我可以躲在水裡20秒,它給我好多的快樂,我好喜歡游泳。

  我喜歡做串珠,它只要10分鐘就可以乾,它有圖案書,先把圖案書放在最下面,再把珠珠放到圖案書上,噴噴水,放十分鐘,就可以拿起來了,它給我很多歡樂,因此我才喜歡做串珠。

  我喜歡這些小事。

 

  王柔云(語文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