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關於一隻長頸鹿的生活(林晏孜)

  我是一隻強而有力的長頸鹿,我的名字是威風,因為我是動物界最高大的國王。

  我又高又壯,金黃色配上白色的不規則紋路。很長的脖子和很長的腳,使我長得很高,更是稱王。

  其實我很幸運,我出生在那一望無際的大草原,每天都可以喝到母奶,每天都被家族照顧,更可以在綠意盎然的草原上亂跑、亂跳、亂吃樹葉。但我實在不喜歡遊客一直指著我、為我拍照,這種感覺不太好。

  每天早上,我都嘿跟著爸媽去吃美味的樹葉套餐,吃完以後,就可以晒溫暖的日光浴了,媽媽一直看到我舒服的樣子,就會把我抱到身上一起享受,躺在她身上,既可以滾來滾去,又可以和她聊聊心事,一舉兩得!

  夜晚,是一天的終點,可以說是可喜可樂,今天又是一個優閒的一天。我,活在最優質的家,我一定會陪家人度過難關的!

 

   林晏孜(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