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關於一隻小貓的生活(張芸溱)

  我是一隻小貓,我叫咪咪。


  我長得很瘦小,白黑色的毛皮。嬌小的耳朵和細長的尾巴都是黑色的,加上我身上可愛的斑紋,顯得我很漂亮。

  原來,我一出生就流落街頭,等待主人來領養我,直到十二年以後,有一對夫妻帶著一對雙胞胎出來散步,看到了我,我才被領養。

  我第一眼看見那一對夫妻,我覺得母親貌美如花,父親玉樹臨風。而那一對雙胞胎是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女的長得眉清目秀,男的活潑可愛,我在他們手裡被照顧的很好,也不會被他們欺負。

  我的父親會帶我去散步,母親會幫我整理我的休息區,但他們有時候也會數落我,說我把睡覺的床單撕破。

  我在這個家很幸福,夜晚來了,我睡在舒服的床上,讓我進入安靜的夜晚。

 

   張芸溱(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