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第一次告白(呂孜辰)

  我今天要寫–我的第一次告白,在我出生到現在,這11年來,我的第一次告白,發生在20171124日。

  我還記得,在那不久前,我告訴他,我喜歡的人在他班上,他告訴我,他喜歡我班上的某位女生。到了23日放學的時候,我跟他說班上16~26號,號碼加名字,從頭到尾我說了五次,最後,他終於懂了。

   24日,早上第一節課在比全六年級的大隊接力,因為我們自己有計時,我是第一名的,所以我非常開心!上了第一節課,下課時我在窗台,和別人聊天,她走出來,靠在牆上,手插口袋,我看他一眼,他也看我一眼,他就對我比「21」,而21就是我!

   之後他走進教室,我請別人叫他出來,問他–21是我耶,你有沒有說錯?他說:沒有!(肯定句)那個時候,同學在旁邊為了我而尖叫,真的一個難以形容的開心、興奮,全部加在一起。

   過了半天,他用一種期待的口氣問我,那……你喜歡誰……?在他離開學校的最後一秒,我走去他旁邊,跟他說–你啦!晚上,他line一上線,馬上問:你今天下午說的是真的嗎?我就很白癡的回他,ㄣㄣ對阿,幹嘛,有意見喔…

  而現在,我們就像好朋友一樣,什麼都能聊!不過回想他靠在牆上那個瞬間,真的,嗯,帥!

 

  呂孜辰(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