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的好朋友(黃詠琦)

  我的好朋友叫林宥妤,她的綽號叫做小魚,因為她非常會游泳。

  宥妤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小小的眼睛,高挺的鼻子,小小的嘴巴。她非常喜歡和我,還有其它好朋友一起玩、運動。宥妤像一位羽球選手,她幾乎每次和我們一起露營時都要和我一起打羽毛球,可是我每次都輸給她呢!

  以前我和宥妤住在同一個社區,每次無聊時我都會找她一起吃、去玩、聊天……。我最喜歡和她一起玩一二三木頭人、鬼抓人和紅綠燈,她有時候會和我一起看書,每次我們都看到入迷,好像溶入了書的世界一樣,我喜歡看小說類的書,而宥妤喜歡看繪本。

  在我心中,宥妤像亮眼、亮麗的紅色,她非常的熱情、很火熱、身手矯健,非常適合運動。和她在一起的時候,讓我感到滿滿的安全感,遇到挫折時,總是感覺都沒有任何困難能打倒我。宥妤是我的好朋友,一個讓我變得更堅強、勇敢的好朋友。


  黃詠琦(語文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