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的好朋友(阮宇凡)

  我的好朋友是王家成,我們都叫他「王」,因為他的名字第一字就是王,他喜歡跑步。

  他差不多是一百三十公分,他跑步跑得非常、非常快,雖然他現在跟我不同班,不過他在我隔壁班,我在信班,他在義班,我以前都會跟他一起玩。

  以前我和他下課都會和其他同學一起玩躲貓貓,我們都不會被找到,我們都躲在一個很奇怪的地方,那個地方很少人會去、很大,不會很暗,它在樓梯旁邊。我們可以聽到別人在走路的聲音,可是別人都沒有找到我們,上課鐘打了也沒有找到,我們就會開心地跑回教室。

  我覺得他像獅子和老虎,因為他跑步跑很快,王家成是一個讓我不會無聊的好朋友。

 

   阮宇凡(語文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