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的好朋友(陳一僑)

  我的好朋友是張楷翔,他在遊戲裡的名字叫「可愛的小翔」。

  楷翔的身高是一百四十多公分,他的皮膚有一點黑,頭髮很黑也很細。他跑步比我快,也很會打電動,打電動時會碎碎念。他很會畫畫,所以我會請他幫我畫。有一次我請他幫我畫「祖卡」,他畫的是我覺得最棒的畫,我把它放在我的書墊下。

  有一次玩傳說對決,我是用趙雲,他是用孫悟空,我只有打魔龍、力量魔象……幫大家升級、增加攻擊力及錢,而他卻去推塔,推玩主塔我們就贏了。我覺得我們的默契很好,不用說,也能合作,我們常常開心到隔天還在聊。

  我覺得他像綠色的花豹,因為他不太會發脾氣,又很活潑,跟他一起使我很開心。

 

  陳一僑(語文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