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的好朋友(柯沛佑)

  我的好朋友外號叫肥肥阿德,因為他有點肥,可是同學叫我不要叫他那個名字。他的性格很樂觀,我最愛和他一起玩。

   我們平常下課時會到小操場玩很多小遊戲,紅綠燈、鬼抓人……等等,我們通常是玩有趣的遊戲;可是最近我們很少一起玩,因為其他同學的關係,有一次我不小心撞到一個同學,他就把我退出了。

   他生氣的時候,我覺得很好笑一點都不恐怖。他考試的時候覺得很難,那次他不及格,但他還是非常樂觀。他看到考卷的時候,他第一個動作是把考卷放到書包,第二個是笑一笑,第三個是邀請同學來玩鬼抓人,我猜他會被他媽罵吧?我還是不敢問他相關的事,因為我怕他被罵到底。

   我覺得他像藍色,無憂無慮的。他還像青蛙,有點胖。他也像春天,跟他在一起時很舒服。

 

柯沛佑(語文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