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一架飛機的心聲(梁詠翔)

  我是一架飛機,一架很棒、很帥的飛機。


   自從我從飛機工廠被製造出來後,就一直被放置在販賣機的店門裡,我的四周都圍繞著強化透明玻璃,讓我很不舒服,我有一位朋友,他就在我的旁邊,我的油漆色是火炎紅色,而我的朋友呢!則是閃電橘紅色呢!

   我們的全身上下都是用德國、法國和美國所進口的高級材料所製作成的呢!啊!對了,我們忘了自我介紹,我的名字叫烈炎,而我的朋友,則是閃電!

  隔天一大早,有一位大富豪帶著一位女孩,兩人都有一張斯文有禮和清秀好看的臉,他們看起來是要買飛機的,我聽見他們要買兩架高級飛機,在這裡,就只有我和閃電是高級飛機,因此,就被這一位超有錢的大富豪給買走了。我和閃電被送到了他們家,我非常的驚奇,因為他們家的土地比三座飛機工廠還要巨大,可以讓許多飛機自由的起飛和降落呢!他們還為我們蓋了一座美輪美奐的飛機棚呢!

  我的主人是那位女孩,而閃電的主人則是那位女孩的爸爸「安東尼」。我和閃電最高時速是「七百三十五公里」,速度相當驚人,我們一生中飛越了美國大峽谷、日本富士山、東京鐵塔、義大利的比薩斜塔、法國艾菲爾鐵塔、荷蘭的大風車和德國的新天鵝堡。新天鵝堡它是我們最後的一次飛行,也是最有趣的一次飛行。飛完了這幾次的飛行,我們非常的疲累,因此我們就退休了,從現在開始休假了。


    梁詠翔(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