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心愛的寶物(孫得嘉)

  我現在的寶物是娃娃,我是在夾娃娃機夾到的,我是考試考很好才有的,而且我也很愛惜。

 
娃娃長得很像柯基,摸起來軟軟的、毛毛的,裡面裝棉花,顏色是黃白色的。我會在晚上時需要它,如果我們家的狗來咬它時,我會用身體來保護它不讓狗咬。我會用洗衣精把它洗乾淨,再把它拿來晾在陽台上,讓它有太陽的味道。

  我會跟它玩扮家家酒,每次玩扮家家酒時,我都會邀請我妹妹來玩,然後娃娃是當寶寶,而妹妹是當爸爸,我是媽媽。之後我們就開始玩了,我們會跟它講話,就好像它是一個真人。

  我每天晚上睡覺不能沒有它,因為它會帶給我一種安全感,我最心愛的娃娃是不能代替的,如果有人說要給我新的,我會說不要,因為我和它已經有了感情的。



   孫得嘉(語文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