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心愛的寶物(黃奕晴)

  我最心愛的寶物小狗,牠叫小狗子,是一隻土狗,是別人不要丟在我家的土地公廟,牠是我最喜歡的小狗。

 
牠的眼睛大大的、尾巴翹翹的,而且很細,牠是一隻母狗,牠摸起來很舒服,而且還有暖暖的,如果你一看,保證會覺得很可愛,也會想摸牠。

  牠玩的地方在我家的院子,和遊覽車,牠怕球的聲音、和車子喇叭的聲音,牠喜歡我的聲音,和其他孩子的聲音。

  每天放學回家,我都會餵牠吃狗飼料,每次我去餵牠的時候,他都會馬上搖起尾巴,牠吃完的時候,就會去睡覺。

  牠會保護家,對我來說是最棒的小狗,牠會給我一種安全感,牠是獨一無二的,全世界如果沒有牠,也沒有小狗可以代替牠。



  黃奕晴(語文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