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心愛的寶物(戴萓珊)




   我最心愛的寶物是錢包,它是在我三年級的時候買的,為什麼要買錢包呢?因為我在三年級的時候,參加學校老師舉辦的聖誕交換禮物,而且媽媽買很多,所以她就要我多拿幾個禮物,我就拿了錢包。


   錢包上面的圖案是貓咪的圖案,顏色有點膚色,看起來很可愛,它摸起來滑滑的,如果你刮它,會發出ㄗㄗ的聲音。

   我都是在爸爸媽媽帶我出去的時候,我才會把它拿出來,或是數錢的時候。因為我想把錢存起來買蛇板,每天晚上我都會把錢拿出來數一數,所以我很珍惜它。

  錢包對我來說很重要,只要有錢,就可以買你想要的東西,也可以實現很多夢想。

  戴萓珊(語文養成)



   戴萓珊(語文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