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心愛的寶物(王柔云)

   我從小就很喜歡狗,九歲時已經有很多小狗的東西了。有一年生日,我很期待。因為生日當天叔叔要帶我去台北,叔叔的朋友有一隻比特犬,我們決定要領養牠,我好興奮,我叫牠皮皮,因為牠很頑皮。


    牠有著棕黃色的毛,小小的耳朵,大大的眼睛,濕濕的鼻子,十分可愛。皮皮摸起來很軟,毛是短的,因為我們才剛幫牠剃毛。皮皮現在看起來比名字還要有活力,我好喜歡牠。

    我每天都會跟牠玩,牠是我們家最棒的狗,因為牠會幫我們顧家,還會咬人喔!不過只是會癢癢的又有點痛,我最喜歡牠和我玩了!牠跑得很快,我都追不到牠。

   如果沒有皮皮,我家就會遭小偷,我還是覺得牠有很大的意義。



   王柔云(語文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