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心愛的寶物(陳一熏)

 我三年級時媽媽讓我去學桌球,那時我媽媽幫我買了一支球拍,因為那支要一千元,所以我非常珍惜它。

  它是一個貼皮負手拍,它的拍面是圓的,一面是紅的,另一面是黑的,握把的材質是木頭,顏色是彩色的。

  我每星期四會去球館打球,我都用它來練習,練習完我會和別人打。我握住球拍,教練告訴我,拍子要握緊,可是,手臂要放鬆,我緊記教練告訴我的話。跟別人對打時,我的拍子很貼合的躺在我掌心,我稍稍蹲下把全身力量放到手上,用力的打出去,我感覺我的手和拍子融合在一起,那是我最痛快的狀態。

  我超愛我的球拍,我很珍惜,到現在,雖然已經兩年了,但是還是像新的一樣。它陪我出征,使我進步,它是我最心愛的寶物。

 

  陳一熏(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