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心愛的寶物(彭梓郡)

  我從還沒幼稚園時,就有一條棉被。我不知道那一條棉被是怎麼來的,但是我覺得是媽媽買的,因為弟弟和妹妹的棉被都是她買的。


  我的棉被是白色的布,上面還有一些不知道是什麼的圖案。這條棉被的邊是黃色的,它摸起來很軟,我蓋起來卻覺得普通。我現在剛好長得跟它一樣大。

  我的棉被在睡覺時才會用得到,而且晚上一定要有它才睡得著,要不然我會到十一點鐘,或者是更晚才睡得著。我一年四季都會需要它來陪伴我,到現在依然還是會需要它。在竹北國小上課或者是下課偶爾也會想到它,因為上學得很早起來,還是會很想要繼續睡覺。

  我的棉被對我來說比所有的東西都重要,因為如果沒有它,我就會失眠不能準時睡覺。雖然我不知道它用了多少年,但是我知道它會陪伴我非常久。

 

  彭梓郡(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