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心愛的寶物(吳律融)

  我的寶物是一支羽球拍,它是由一位羽球教練手裡買來的。


  我心愛的寶物,邊框是深黑色的,但由於我的技術十分不好,讓它傷痕累累,每次我拿它的時候,一定會加上新傷痕。它是一體成形的,不像有一些球拍,是用組裝的。它的握把布,我用了三年,一直都沒有換,這個握把布是黃色的。

  生活中,我在星期三的時候會使用它,我很對不起它,每次都在欺負它,它的傷口一大堆,有夠醜。每當很無趣的時候,我都想要它在身旁,可以讓我揮一揮,讓我分散注意力。

  每當我拿起它的時候,都有一種信心,是一種不相信自己會輸的心,我對它有一種感情,它是我的戰友。它有一點重,揮出去要多用點力氣,這樣不僅可以練自己的手臂肌肉,殺球的時候速度可以變得更快。

  我如果用別人的球拍時,會覺得不是太重就是太輕。每個人的球拍都有一點不一樣,別人的球拍一時也用不慣,自己的最好。雖然這一個球拍,我用了很久,但是我並不會想換掉它,因為它是我的第一支球拍。


   吳律融(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