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心愛的寶物(林榆媗)

  我在三年級時回屏東老家掃墓,晚上全家去墾丁逛街,剛好看到在賣帽子的攤子,爸爸要我自己挑一頂,我當時不相信自己看到了什麼,竟然是我最喜歡的偶像的帽子。


  慢慢長大,我沒有那麼喜歡這個團體了,但我依然喜歡著我的帽子。有一次,全家出去玩,但我卻忘了帶著它,才剛一出飯店就馬上想起它。

  我的帽子它有黑色的外殼和白色的字,到夜晚時字體會變成螢光的。有些鴨舌帽的帽沿有弧度,但我的是平的,有時一沒注意,它就被我壓得歪七扭八。

  我的寶物帽子是我出門不可或缺的東西,就算我再怎麼破壞它,我都還是很喜歡它。我戴這頂帽子,不用特別穿什麼衣服,搭起來就很好看。它還可以幫我擋任何陽光,也不用怕刺眼;有時候它還能幫我擋雨,只要有它在,我的心情都會變好。

  雖然它沒有生命,但我總覺得我拿下它時,它會默默的陪著我,就算一個人也不會孤單,而且我把它掛在衣架上時,它好像一直在對我笑。


   林榆媗(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