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的小夢想(陳東暐)

  我長大想當一個電影工作者,因為電影提供不可思議的場景和劇情,等我長大了,一定要拍一部精采又受歡迎的電影! 

  如果可以的話,我要當一個導演,因為可以要求演員把台詞背得很好,或是要求燈光師把燈光打得很好,提升這部電影的完美度。

  我最喜歡的電影是哈利波特,因為這部電影的情緒是千變萬化,有快樂、悲傷、恐怖……非常精彩。當我看到最恐怖的地方時,我有時會拿著枕頭摀住眼睛,或是躲到爸爸身邊「避難」。

  我覺得看電影很有趣,但它是一件對眼睛不好的事,所以也不能一直看,我的爸爸、媽媽都是非常久才帶我去看一次電影,這樣才不會傷害我的靈魂之窗。

  我喜歡電影,長大後我想要成為一個鼎鼎大名的導演。


   陳東暐(語文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