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的小夢想(林榆媗)

  我想成為一個高級的甜點師,看到東西就能想出食譜。讓每個吃到我甜點的人都讚不絕口,每當不開心的人來到我的店,吃一口甜點,就能開心每一天。

  我穿著一件白色襯衫、黑色長褲、和咖啡色的圍裙。每天做著蛋糕、鬆餅、馬卡龍、餅乾、蛋塔……

  蛋糕必須要有新鮮現做的奶油,還要天然的食材,最重要的是綿密的口感和新鮮的水果。奶油蛋糕裡要夾著新鮮水果果凍,底下再放一些手工冰淇淋,讓大家吃了都像在初戀的時候一樣幸福。

  我圍裙的口袋裡放著各種大大小小的工具,有刮刀、模具、可愛的彩帶和一些美麗的糖球。店內的牆壁是彩色的,桌子是黑色的,椅子是白色的,窗戶貼上各種美麗的貼紙,櫃檯是星空的,地板是木頭拼成的,顏色讓人看得眼花撩亂,天花板掛著橙色明亮的燈。

  我一定會成為一位家喻戶曉的甜點師,能夠自己開一間甜點店,和好朋友一起做甜點。

 

    林榆媗(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