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神奇的我(林晏孜)

  嗨!我叫林晏孜,綽號有孜噗、孜孜、阿孜、晏豬、雁子和孫燕姿。我是春天的小孩,雙魚座,也是個多愁善感的女孩。

 我是鵝蛋臉,是很多人想要的臉型。我是單眼皮,眼睛很小,笑起來很像細細長長的月亮,常被人笑說眼睛沒睜開。我是櫻桃小嘴,我有戴牙套,所以牙齒很整齊。我的身體不胖也不瘦,身高比班上的人高一些,但我想再長高。

  我的特異功能是跳舞,但不單單是跳舞。我會的招式很多,雖然很多人都會,但也很多人不會。我會折手,不是手指頭,是從背後折到前面。我還會不動肩膀的把頭前後、左右的移動,感覺就像被人拿下來玩一樣。我的筋很軟,所以常被人說是怪胎。我的舞都是自學的,除了一些去舞集學的民俗、世界舞蹈和武術以外。我坐著都能不停地跳舞,有一點像過動兒。

  我喜歡一次我在澳門時,從飯店上俯瞰道路上的景象。三樓的遊樂場和游泳池是七彩的,路上的車子像玩具一樣匆忙的開走。整體來看,就像在看房子時,看到的模型,很可愛。

  我是個樂觀的女孩,我不怕其他人的冷言冷語,我用心做自己。我是雙魚座,我是春天的小孩,我叫林晏孜。

 

   林晏孜(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