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神奇的我(陳一熏)

  哈囉!我是陳一熏,我是冬天的小孩,而且是天蠍座。

  我長得高高大大的(其實很胖,至於幾公斤不方便說)我的臉是圓的,耳垂又厚又大,還有大大的眼睛,難怪有人說我的眼睛很漂亮。還有,我笑得時候有酒窩會出現,難怪會有人說我笑時很可愛。

  我的特異功能是「笑」,我有很奇怪的魔性笑聲,常常因為我一個人笑,而讓全班跟著我一起笑。另外,其實我很好養,煮一個東西,不需要太高級,我那一道菜就可以配不知道幾碗飯,所以阿嬤很喜歡我。

  我喜歡下雨天的景象,一滴一滴雨落在地上,像一支一支的針,打在地球上,感覺整滴水會在地上彈跳。打在樹葉上發出滴滴答答的聲音。我走出去,有好多的水打在我身上,真舒服,但不希望掉頭髮的人,還是別出去淋雨的好。

  我覺得我是一位快樂的小孩子,每天開心地過生活,而且假日是我的電動時間。我喜歡我自己,我是陳一熏。


 陳一熏(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