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神奇的我(孫得嘉)

  我是孫得嘉,我是冬天的小孩,魔羯座。


  我最喜歡的科目是自然,因為我喜歡做實驗。雖然我們這組的人很討厭,每次已經換我做實驗的時候,他們都說他們還沒做,但是我還是覺得實驗很好玩。

  我最喜歡的天氣是雨天,因為在夏天下雨時,才不會缺水,而且下雨後會出現彩虹,我喜歡彩虹,彩虹五顏六色的很漂亮。下雨過後,會覺得很涼爽。

  我最喜歡的聲音是下雨後的雨水滴滴答答的,很好聽。但是對一般的人來說,應該會覺得很吵、很煩,因為下雨時需要拿雨傘,而沒帶雨傘的人,就得淋成落湯雞。

   我覺得我是一個快樂的孩子,每天快快樂樂地在學校做實驗,有很多很多的同學、朋友,媽媽說我是一個聰明的小孩,我是孫得嘉。

 

  孫得嘉(語文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