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的媽媽(賴韋彤)

  我的媽媽,她長得不高,頭髮長長的是捲髮,單眼皮。她有去割雙眼皮,她很羨慕我,因為我是雙眼皮,是遺傳爸爸的,以後不用割雙眼皮,可以省錢。還有我是直髮的,這點媽媽也很羨慕我,因為不用再去燙直髮。

  我的媽媽最會煮飯、做家事、種花和照顧我和弟弟。在家通常都是媽媽照顧我們,因為爸爸工作8:00左右才回到家,只有假日爸爸會帶我們出去玩。爸爸會陪我們唱歌,媽媽就不會陪我們唱歌,媽媽也不會陪我們玩,她都會說:「我陪你們念書,叫爸爸陪你們玩吧!」

  雖然她平時不陪我們玩,但是她會帶我們去遊樂園。如果去遊樂園玩,媽媽就會加入我們,我都會和媽媽一起聊天、玩遊戲,但是我還是更常和弟弟一起玩遊戲,我最喜歡去那了!

  媽媽對我很好,常常買東西給我,在家裡媽媽對我很好,媽媽也很善良,常常陪我複習功課,讓我不用上安親班,也能考一百分。


  賴韋彤(語文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