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的媽媽(黃奕晴)

  我的媽媽很漂亮,她是留長髮,她有畫眼睫毛,也有戴隱形眼鏡,還會畫眉毛,她瘦瘦、高高的,所以很漂亮。

 我的媽媽常穿洋裝,因為她覺得洋裝比較時尚,她一定要把我打扮成像明星一樣,我才會覺得她把我打扮得非常好。

  我媽媽的脾氣非常好,個性是很溫柔的,她常說的話是考試要考90分以上。她規定我考試一定要考90分以上,不准跟爺爺奶奶要東西。她買我想要的東西時,我會很愛她。當她說我很笨時,我就會很生氣;當她說她愛我的時候,我會非常感動。

  如果要形容她的話,我會形容她是一隻春天的小倉鼠,因為我覺得倉鼠很溫和,她也很溫和,我最想對她說的話是–我世上最愛的人就是她。


  黃奕晴(語文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