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的媽媽(鄭妍汝)

 我的媽媽最愛的東西是—錢,因為只要有錢就可以買東西。

  我媽媽的樣子是留著半長半短的頭髮,圓圓的眼睛,直直的鼻子。她的身材瘦瘦的,常穿著短袖,她只要穿著平常的衣服就很美。她常常對我說:快去洗澡!媽媽規定我不能做的事就是—不能超過十二點才去睡覺,還有一定要每天給倉鼠吃食物!

  我的媽媽就像春天。可是媽媽有時候生氣時,就像打雷一樣,非常可怕;但是媽媽只要開心時,或是聽到開心的好消息時,媽媽就會像春天一樣,心花怒放。我覺得媽媽像叢林之王—獅子王一樣。因為家裡的大小事都是媽媽在管的,或是媽媽做的,所以,我覺得媽媽像獅子一樣厲害。

 

  鄭妍汝(語文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