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最喜歡的動物(賴韋彤)

  我最喜歡的動物有可愛的眼睛,是位喜歡玩樂的貓咪,但是牠並不喜歡被抱起來。

  牠一開始去我家時,是隻野貓,姐姐就把牠放進籠子裡。但是牠一直叫不停,姊姊就去買食物和玩具給牠。牠很害羞,拿給牠食物後牠都不吃,一定要我走開牠才會吃,過了快4~5個月牠才不怕生。我把牠放出來,牠已經不會害怕,還會趴在我的腳上,很可愛。

  牠是黑色的有一點灰白條紋,短短的耳朵,水汪汪的眼珠,長長的尾巴。有一次牠在我家一個月了,我不小心摸到牠的尾巴,牠生氣了,我嚇了一跳,後來我再碰到牠的尾巴,牠看了我一眼後還是繼續玩。

  如果現在沒有牠的叫聲,我就不能專心寫功課了,而且我的假日就會很無聊沒樂趣。



 賴韋彤(語文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