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 我是電腦 (吳雨庭)

        我是一個電腦,一個好玩的電腦。我的家在電子公司裏,等著別人把我買走,讓我有新家。
        我長得不大,只有一個黑色框在我身體外圍、黑色的鍵盤、白色的滑鼠和白色主機。
        我的裏面有許多軟體,都是給人們使用的,有些人是拿來玩各種不同的遊戲;有些人拿來工作用的;有些是拿來購物;也有些是拿來報稅用的,有許多功能,是很好用的工具。
        有些時候因為人們使用不當,害我有了病毒,必須到電子公司修理,讓我很痛。
        我比較喜歡人們把我用來玩遊戲,因為可以感受到遊戲的剌激,讓我很高興。但不要長時間近距離玩我,你會近視,而我會發高燒、很累。

吳雨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