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天啊! 我變成七十歲 (羅浩廷 )

    有一天晚上我沒寫功課,寫到凌晨三點,突然有人敲門,我去開門,發現沒有人,可是看到地上有一封信,我拿起來,然後打開,突然,我變成了老人。

    當時,我沒發現我變成了老人,就去睡覺了。隔天一早,我9點才醒來,想說為什麼媽沒叫我起來?然後我走到樓下刷牙,才發現我變成了老人,穿了老人的衣服,突然有兩個可愛孫子。他們說:「爺爺早。」就跑掉了,我嚇了一大跳,然後我走進廚房,媽媽說:「爸爸早!」我又嚇了一跳。

    這時候我就醒來了,我坐在床上發困,原來,這只是一場夢。我開開心心的跑下去吃早餐了。到了晚上我沒寫功課,寫到凌晨三點,突然又有人敲門,我覺得毛骨悚然。我去開門,看到又有一封信,我沒有打開。到了早上,弟弟打開了這封信,結果弟弟變成老人了。

 

羅浩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