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天啊! 我變成七十歲(黃聖翔 )

      昨天玩電腦玩到太晚,到了十二點都還沒睡,但是一陣敲門聲,一個人走了進來,說:「你喝了這瓶藥,就可以不用寫功課。」我喝了這個東西,就躺在床上睡著了,明天一醒來,才被鏡中的我嚇到了,因為我變成了七十歲的老公公。

      我大喊:「媽!」但是媽媽卻淡定的對我說:「爸,你醒了啊!快來吃早餐。」後來媽媽對我非常的和善,而且媽媽都沒有催促我去上學,真好。我走出房子,要來一場冒險。

      首先我遇到了我的死黨:陳奕仰。我跟他一起PK足球,但是陳奕仰是輸給我,哈哈哈!真是遜爆了。

      過了幾天,我感覺好想睡,後來我昏迷了三天三夜,醒來的時候就變回了原來的我,看來我又要過著平凡的小學生的生活了。

 

黃聖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