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天啊!我變成七十歲(陳侑靖)

       今天一大早起床,我一打開衣櫃,發現我的衣服起了變化,變得老里老氣的。但最可怕的不是,當我去照鏡子時,我的頭髮蒼白、滿臉皺紋,一點也不像我。我急忙的大叫母親,母親上來後,不但沒怪我太晚起來,反而還恭恭敬敬的請我下樓吃飯,我真的快嚇死了,並且覺得這一切都不真實。


    好可怕!好可怕!為什麼父母沒有嚇到?更怪的事是,就連表弟、表哥對我的態度都變了,以前連我一聲姐都不叫,但他現在竟然叫我「外婆」,可見他們以前都沒有我的存在。經過一陣的恐怖驚嚇後,我發現其實變老也很好,因為父母、兄弟都會畢恭畢敬的對我,而且也不用練琴,就連到學校也不用上課,還有我的死對頭,看見我也得叫我一聲「阿婆好~~~」呢!

    最後我一直想著要如何結束這一切呢?因為我當老人當煩了,沒有朋友,沒有上學,我覺得好無趣。就在這個時候我聽媽媽的叫聲時,我才發現,原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夢,真是嚇死我了。

陳侑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