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記得(王苡安)


    我記得我第一次畫圖的時候,是在我一年級的上學期。我最喜歡上美術課,因為我最喜歡畫圖,畫圖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像是水彩、版畫、沙畫等,都是我的最愛。

    我記得有一個好朋友,叫李壬妤,她是一個激動姐,因為她很激動,我覺得她很可愛。李壬妤的臉QQ的,她有次出國,撞到玻璃而鼻子有傷。我很開心,因為她下星期要來我家住。

    我記得我在小二的時候,有一次同樂會,我們班帶了很多東西,有的帶小熊娃娃,有的帶芭比娃娃等,我們都玩得很開心。可是,有一個人不開心,因為他沒帶玩具來學校,後來她媽媽帶一包東西到學校,原來是他的玩具,後來他開開心心的玩完這一天。

    記得這些事,就像找到金錢一樣,好像又看到這些事在眼前閃過。

 

      王苡安(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