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記得(何泰龍)


    我記得每當我從幼稚園回家的路上,,總會經過一家非常古老的雜貨店。在雜貨店裡,有各式各樣的商品,其中,令我印象深刻是由不同顏色合成的糖果,一放到嘴裡,奶油香馬上爆了出來,這真是一段快樂的回憶。


    我記得當我一走到那暖暖、細細的貝殼沙,我就感受到了大海的熱情。那是我第一次來到海灘,在一陣大浪的衝擊後,我趕緊拿著網子,撈向熱情洋溢的大海。希望能夠像漁夫一樣,滿載而歸。

    我記得當我第一次生日時,,有兩根蠟燭插在有著巧克力花邊的水果蛋糕,在一陣歌聲後,我頓時感受到了那甜滋滋的味道。一切下蛋糕,水果和巧克力餡都露了出來,當然,吃下的滋味更是在不絕口啦!那真是一段熱情,同時也令我最快樂的回憶。

 

     何泰龍(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