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記得(陳致璿)


    我記得我在夏天的時候我去學游泳因為我不會游泳。所以第一天我去學校,老師教我打水和自由式。第二天老師把我丟下水,要我游十公尺再爬起來,久了我自然就會由狗爬式了,因為狗爬式就是像狗快速地爬就可以了。


    我記得我阿公,他常常買我愛吃的東西。他是一位漁夫可是因為癌症,所以沒多老卻死了,所以我十歲時阿公就去世了。阿公的手長長的,可是機器一不小心弄到,所以一隻手五根手指頭;一隻手三根手指。阿公長得很高,他為什麼會有癌症?因為他常喝酒抽菸所以才會有癌症。

    我記得我去沙灘,水突然漲潮,所以不能玩水了,我覺得非常傷心。可是我還是在玩沙,回家後我就被罵了,都是怪我貪玩。

    我覺得記憶有不好的時候也有好的時候,好處就是可以永遠記住美好的事,壞處就是會讓人一直想起傷心。


     陳致璿(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