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最好玩的地方(楊明修)


      去年我四年級戶外教學,我們去小人國玩,我的心情是很開心的。

      小人國那是一座有遊樂設施、迷你模型的遊樂國。我去的那天很熱,所以我幾乎都在玩有水的遊樂設施,這樣才不會那麼熱,所以我幾乎都在玩有水的遊樂設施,這樣才不會那麼熱。

      我最喜歡的水遊樂設施是轟浪,因為它很高的地方滑下來,會讓我很恐懼,它的恐懼就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從轟浪要排隊,排隊排到了,我會很緊張,因為我準備要上車去玩。它那種車子是防水的,一排有五個座位。車子啟動的時候 ,我們沒怎樣,車子到上面的時候我們就開始害怕了,因為等一下就要滑下去了。滑下去的時候風很大,人們的叫聲也很大聲。車子到地面上的時候,我超爽的,因為水浪噴在我身上,非常清涼。

      我喜歡戶外教學,也喜歡我和同學一起玩轟浪。

 

楊明修(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