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最好玩的地方(陳慧芯)


      去年暑假,我參加了台北的英文夏令營。

      一到那,有一位英文老師和一位教授,正準備幫我們量腰圍、胸圍和身長等等。接下來上課,老師叫我們認識大家的名字,下課時,我們本來叫教授雅千,但後來我們叫久了,便叫牙籤。一連五天都在那兒,我們又跳又唱,度過了一個快樂的上午。中午時,我們吃了便當,裡面有飯、菜、肉,有一次甚至連水餃都有。

       為了最後一天的表演,我們為自己做戲服。我做了一件粉紅色的衣服,但媽媽說這樣不明顯,所以我學到了一個做衣服的技巧。

       最後一天,終於是表演的一天,我們上午一遍又一遍的努力練習,到了下午,我們既期待又興奮,終於我們可以把星期一到星期五的學習成果展現出來了。當時,我們班有一位男生講錯台詞 ,逗大家笑的上氣不接下氣。最後頒獎給我們的時候,老師頒到眼淚都在打轉,落幕時,大家異口同聲的說:「嗶。」這是一次好玩的夏令營。

        夏令營結束了,我感覺到一股想要再去一次的期盼,我希望這次暑假可以再去一次。

 

陳慧芯(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