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難忘的夢(王昱晨)

    我是一個很少作夢的人,每天睡覺時都不太會想到自己在作夢。可是,那一天卻不一樣!

     夢裡我看到一顆頭,那顆頭一直哭著,房間裡都是血,我卻聞不到腥味。我打開房門外面是長長的走道,好像沒有盡頭,那時我一心只想離開這地方,所以我快速的跑起來。

      到處都只有白色的牆,直到我跑到不能跑才停下來,我發現那邊有個小窗口,看向窗外大家都在逃命,就像一大群的螞蟻在跑一樣。剎那間,一座大樓炸開 ,大火像太陽一樣刺眼,雖然是作夢不過卻有如真的一樣。我聽到槍聲,我看到血從我頭上噴出來,頭往後看,發現自己有火光我又繼續跑,我的左眼還在嗎?我在燒嗎?重要的是我還活著嗎?不知道為什麼我停下來,我嚇到了,長長的西瓜刀穿過我的頭,所有東西都黑掉了。

        我從床上跳起來,我第一次這麼高興我還活著!

 

王昱晨(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