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戰鬥機的心聲(黃聖翔)

    我是一台戰鬥機,而我有許多的兄弟。我們的父母都來自於一個飛機製造商,而我是台目前最先進的F122戰鬥機。


    我擁有一個長長的機身,而且最前面有一個尖銳的頭,後方還有一個尾翼是用來控制方向,還有一個超巨大的渦輪噴射引擎,有了它的幫忙,能夠助我把速度提升到五馬赫。而我最驕傲的部位就是我兩旁巨大的機翼,它們主要是來幫助我飛行,而且兩邊還可以掛八個飛彈。

     之後我被送到了台灣的新竹空軍基地。接著有一名穿著空軍軍服的男子,他就是我的主人,主人總是對我很好,常常撫摸我,而且常常把我送去保養。過了沒多久,我就愛上了和主人飛行在天空上。但是好景不長,過了十年,因為主人的年紀大了,所以沒有辦法再開我,所以工作人員就幫我換了一個主人,我的新主人是一個年輕的新兵,他對我也很好,常把我送去保養,他也常常和我一起飛到天上。可是我還是常常想起第一個主人。

     終於我變老了,而且噴射引擎沒有辦法再把速度提升到五馬赫,而且我聲音變得很大。之後我的內部零件就整個壞了,沒有辦法再飛了。過了十天我就被送進了博物館了,對於一架戰鬥機來說,這很好了,而且我的兩個主人都會常來看我,這樣就已經很幸福了。

     黃聖翔(國小高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