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我的神奇家人(周采穎)

     我的哥哥他非常的神奇。他是一位就讀國中二年級的中學生。


     我哥哥他啊他的頭髮常常糾結在一起,因為他每天都像一位國中女學生一樣一直轉著摸著他的頭髮;乍看之下就一位流浪漢。還有,還有他的口頭禪是:「等一下。」叫他去收房間,他說等一下,當他在做別的事時,只要叫他去做別的事時,他都說:「等一下。」還有一點他走路的樣子非常滑稽,他走路時腳是直的;完全不會彎,像一位開心的小孩子,一邊跳一邊走,他最令我厭惡的事是他每次都搶我最喜歡的玩偶-拉拉熊;有時我睡覺時他會溜進我房裡,拿走我的玩偶。

     在這裡跟您說一個秘密就是-他是「外星人」的好朋友。有一天晚上,吃完晚飯後,哥哥去房裡讀書,不一會兒哥哥恐懼地跑出來,手中握著一張紙,那就是外星人與他的來信;之後一封又一峰的信從外太空寄來,其中一封令我印象深刻,信上寫著:「看我很帥吧!」還附上了自畫像和親筆簽名。有一次我夢到有一架飛碟停在我家陽台,有一個外星人說:「我要找你哥哥,之後我就去找我哥哥,然後外星人就帶著哥哥消失在星空中。可是已經好久好久都沒有收到外星人的來信了。

      我有這個哥哥雖然他有時會和我吵架、打架。可是他有時也會和我玩、教我功課。我很高興有個哥哥可以和我玩,不然我就每天都會孤孤單單的。

 

    周采穎(國小高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