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慢吞吞的弟弟(吳俊葳)

   每天早上我都會聽到一數到三時我弟就會叫一下然後慢慢的在洗臉浪費水動作這麼慢就是我弟弟。

   我弟做事什麼都是慢吞吞的包括寫作業、吃飯、洗澡連他最愛的玩電腦也是慢慢的開機慢慢的玩總是令人很生氣。而且,他也會慢半拍不管別人怎麼急他卻在旁邊坐著休息會讓別人火大到把他趕走。

   他也愛吃東西早、中、晚餐都吃兩份去夜市就自己帶錢買章魚燒戶外教學也是全程去吃東西真的是非常愛吃。但也是吃很慢吃晚餐吃一小時以上真的讓人都不想給他吃。

    他做得最成功的事 就是破壞。記得以前我把線上遊戲玩得很厲害放心的狗他玩結果他馬把資源花光破壞物品蓋自己想要的爛東西所以我就以後不想給他玩了。

    有這樣的弟弟讓我很不喜歡我唯一樂趣就是他常被打代表我的復仇成功了。

   吳俊葳(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