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的第一次(吳律瑾)

「快起來!」,一大早睜開的一瞬,就看到媽媽怒氣沖沖的臉,剛好瞄見時鐘「哇靠!」才五點。爸爸睡眼惺忪地走進來-頭髮凌亂、眼睛彷彿金魚眼、衣衫不整 ,超爆笑的!好回歸正題我跳起來穿好衣褲、背好行李,來到了桃園機場。

  搭上飛機的那一刻,我感覺我在作夢,看著窗外的景色-人們漸漸形成了小黑點、雲朵慢慢籠罩著整個飛機、高樓大廈已經在我腳下。空中小姐端著晚餐走到我身旁:「小弟弟,你要吃豬肉還是牛肉?」,我狠瞪了那位空姐一眼,說:「我是女的!」, 那位空姐尷尬得說不出話來。

 第一次搭飛機雖然有些不愉快的小插曲,但是感覺還不錯!這次飛機上的小事情如:大便、尿尿都令我永生難忘。但一次的「小弟弟」就讓我火冒三丈,所以讓我再遇到那位空姐,我都超想揍她!

 

    吳律瑾(國小進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