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的第一次(陳慧芯)

  十二月八日是我五年級的第一次書法比賽,自從知道要比賽,我才想到五個月沒寫了,不禁打算要開始寫,但寫得四不像。終於,奇蹟出現了,居然越練越好,還越練越起勁呢!

  比賽當天,我的朋友成群結隊的到比賽會場,神秘兮兮地走進圖書館,準備用具。一路都很順利,不過ㄚ-,呼-!幸好沒寫錯,不然一定飛出三名外,我滿心不確定的洗硯台、毛筆¸洗到手好冰好冷。

 一個星期後,我知道我的書法-第一名,我興高彩列的又跳又叫。開心地到處宣傳,卻反而被說驕傲的小慧芯!我又氣又煩惱,但想一想,好像是我太過驕傲才會有這個下場。

  這個禮拜一,我去禮堂裡準備,我習慣在自己上台之前,深呼吸再吐氣,因為我會緊張,但充滿了自信,我站在台上,覺得好威風!

  陳慧芯(國小進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