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我家的年(楊佳舫)

   我很喜歡跨年耶誕節但我還是最喜歡熱鬧滾滾的過年

   我每年都在想下一次過年是什麼時候過年可以做我想做的事例如:大掃除拜拜吃團圓飯放煙火拿紅包說拜拜這討厭的事因為需要等到十二點拜拜大概十二點到一點才可以睡覺拿紅包則是我最喜歡的傳統可是一交到我媽媽的手上我就不行買我喜歡的東西而且紅包加起來是一萬元放煙火也是我最喜歡的活動一吃完飯我就迫不及待跑去放煙火。團圓飯是我家不可少的這一年我叔叔訂了三桌的菜每樣都讓我口水直流、大快朵頤。餐桌上有:三盤紅通通的蝦子、油膩膩的油飯加上螃蟹腳、香噴噴的雞湯。我最喜歡的美味可口的蝦子牠跟我的鉛筆盒一樣長。

    我希望每年只有一個,我就可以一直過年吃大餐我就會很開心。

  楊佳舫(國小修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