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去年的我(蘇珈彤)

 去年在我心中其實沒有留下多深刻的印象但是那一年卻發生了很多事。

  我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叫做「林玳妃」在中年級的時候我們的交情並不深。五年級的時候我們分在一起開始了我們的友誼。現在啊我和她可是形影不離對對方了解透徹呢!

  再來就是語文競賽。以前的我並不清楚自己的能力在哪被派上場的時候還會忐忑不安寫完的時候還想:「慘了!說不定只得到佳作而已!」結果我竟然打敗了從低年級就常參加作文比賽的女生登上了第一名寶座。

  新的一年希望我各方面都能進步爸爸說:「鋼琴的檢定一定要一直往上考。」這雖然有點難但也是激勵自己向上的機會。月考我要挑戰蟬聯第一名並且至少有一次滿分。不過最要緊的是:爭取到縣賽的資格。

 

   蘇珈彤(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