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去年的我(吳俊葳)


   2014年是一個多采多姿的一年因為這一年有服貿的干擾把上半年亂得吵吵鬧鬧的而下半年也還蠻多事的死了很多人所以去年部會很無聊

  而我在去年呢也過得蠻悲慘的遇到爛老師,爸爸不斷食言假期都被安排好之類的種種悲慘事件都在今年發生特別是被媽媽安排國中去一個在雲林叫「福智」的國中試讀。媽媽說那裏環境好、老師好、食物好但是我心裡就不願意去所以聽到去時我都覺得上天讓我好悲慘啊。

  但開心的事也不少這一年換了爛老師卻又來了更好的老師;爸爸常食言卻送了我更多的錢。很多好事也許是壞事造成的現在是悲劇等下就可能是最開心的事這是我今年領悟出來的結果。

   新的一年我爸的工作變得更多薪水了所以我常常要什麼有什麼真的是新的一年就有新的事耶。但幸運完衰運也會來嘛但全都是今年中的事物啊!

  

      吳俊葳(國小修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