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如果我到了荒島(林昌佑)


    眼前一片黑暗伸手不見五指。一瞬間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在這裡但是一到閃光讓我全部都想起來了!而那道光就是我的遊艇陷入熊熊烈火。而這時我哭了!


   我是某家企業的大老闆,在我的印象裡我是一個人坐著遊艇,結果不知道為什麼,遊艇故障漂到這個荒島來。而我只有帶一些乾糧、一件大衣、一把小刀和一個醫藥包。我花了大約一天的時間觀察這個荒島中間是一座看起來隨時會爆發的火山北方是一片大沙灘而南方是一片森林、東方有一條溪、西方有一些奇怪的遺跡。而我定居在東南方的山洞裡。

   當我把糧食吃到剩一天份時我就出去打獵。去溪邊抓魚、在森林裡做一些陷阱。但是我也想回家所以有一天我心血來潮去西方探險。到了那裡我看到了一大堆讓我想吐的東西那就是堆積的白骨。而我為了活下去所以我就去白骨附近的找可以用的東西我找到了一個冒險家的日記還有幾把手槍。那日記的內容大概是在說:「這座島叫惡魔之淚因為這有寶物所以大家都來這探險挖寶。但是為什麼這座叫「惡魔之淚」呢?因未來這的探險家沒有一個人活著回去而且每個探險家死前都會留下一滴眼淚所以才會有這個名字。
 
    之後又過了一個月我餓得前胸貼後背而那時搜救隊也來了把我給就回去了。當我離開島後沒多久後火山爆發了把那座島給毀滅了。我回到家後和大家說我在那座島的是給大家聽但是大家都不相信因為從那座神秘的島回來的只有我一個而在島上發生的事我也只能把它永遠留在自己的心中。

 

  林昌佑(國中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