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天啊!我變成七十歲(何均銘)


     2014916在我生日的當天晚上我本來還是各校小孩子隔天早上發現自己要出很大的力氣才能爬起床來到廁所要照鏡子梳頭時我大叫一聲也嚇呆了我捏捏自己的臉結果不是夢

  我對照當天的日期,沒有錯日期確實沒有錯,我下樓時家裡的狗一直對著我叫,就像不認得我一樣。我出門散步時走一走,忽然我閃到了腰,一路爬到商店買拐杖就感覺舒服多了。回家的路上看見有一個攤販只有一個商品,就是由老人變成小孩的藥丸,賣的人也是老人,我問他賣幾元,他說是一萬元。

   我在路上遇到了我的好朋友蘇毓智,他願意借一萬元給我,我以最快的速度走過去買,再以最慢的速度拿回家吃。吃下去以後,不久,我的頭開始疼了起來,疼到快爆炸了才變回來,原來的自己。

 

   何均銘(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