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天啊!我變成七十歲(陳建丞)


    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九日,我在吃完晚餐刷牙的時候照鏡子,居然發現自己的模樣和七十歲的老人一樣。

   隔天我起床之後,媽媽看到了我說:「你怎麼了?發燒燒過頭嗎?還是被下詛咒了?」我去上學之後,我進了教室,同學一看到我,都說我是老頭子、怪叔叔,直到我和他們說我是陳建丞他們才改成笑我一定是被妖魔鬼怪詛咒連老師都不相信我是陳建丞了

   回家之後,老師出作業的題目我居然每一題都寫不出來而且要上床的時候居然快走不動了我現在下圍棋的時候腦筋急轉彎都轉不過來每一場都輸得慘兮兮在踢足球的時候,每次別人傳給我的球都接不到而且在跑的時候還會跌倒摔得鼻青臉腫假牙掉出來鼻子噴血,真悲慘

   後來我和我的朋友老和尚說話突然我穿的老人衣突然變大因為我正在縮小我的假牙也噴出來了塞進了老和尚的鼻孔裡他生氣的破口大罵我雖然失去了老和尚這個朋友卻恢復了原本的面貌真是太好了

   小朋友都不跟我玩了我在路上遇到一個老和尚我說扶他跟我做朋友以後就算少了小朋友我還是可以和老和尚聊天

 

    陳建丞(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