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天啊!我變成七十歲(陳柏均)


   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我夢到我的身體很老,我夢到我的身體很老,正在指揮一台軍艦,我在戰場,是成功級軍艦的船長… 

   快醒!死老頭!我妹叫著,但她的聲音虛弱!我想爬起來,但卻沒辦法?我問我妹,今年幾年,是2199年啊!我們都在地面下生活,因為加米拉斯,加米拉斯是大和號的敵人;我打了我的臉,這並不是夢,有病啊!我姊變成死死老老老太太阿姐,你這個該死的大便。

   你忘了,你現在七十歲,是大和號的武器管理人啊,如果沒有你,我們早就死了!等等我七十歲?武器官員?西元2199年,我怎麼了?還是有個孰悉的人,是徐宇杰,我的老朋友。

   後來她也是宇宙戰艦大河號的成員,我和他走入大和號,到第一鑑橋;大和號,起飛!波動引擎動,就這樣,我們和大和號成員一起倒加特蘭提斯達射線清除器

   在中途,只要殺了一支加米拉斯軍艦,我就變年輕五歲到了最後,我們把加米拉斯全殺了,當我下船時,全部的人都回到原本的樣子,可是我開始覺得頭昏,我昏倒了。

   不知過了幾兆年,我醒來,我全身都不舒服,不過我看到了我妹回到原本又笨又呆的七歲。她說哥哥,你昏了一個禮拜。我也回到青春少女時代的臭二十歲,我也回到不好也不壞的十歲,我爸也回到壯年期四十二歲,我媽也回到青壯年的三十多歲,YA!我回來到真的我了。

  陳柏均(國小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