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佳作- 天啊!我變成七十歲( 溫景棠)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二日我一從床上想要跳下床但是我卻沒有那個力氣當我起床走了幾步我發現我是個老人

   之後我發現媽媽還是一樣不停的操我,要我從那走到這又從這走到那。我試圖用跑的,卻被自己的腳給絆倒了,而且喜歡的東西被討厭。但有一天我遇到一個老伯伯,他好像比我老了五歲,他正是我的爺爺。但是爺爺好像不認識我,我告訴他我是他的孫子,我已經忘了自己以前的模樣。

    我和爺爺每天都不停地喝茶聊天下棋但他的棋術比我好所以他不停的教我,有時還會說說爸爸的笑話所以我們的感情愈來愈好有一天爺爺突然給了我一顆仙丹要我吃下我吃下去的那一瞬間回到家裡變回十一歲穿著,力氣也回復了

    溫景棠(國小修進)